对立1

  “哦呀,是你来了”
  “啊,是我”

  漫天的花瓣飞舞,广阔的平原绿草盈盈一望无际,碧蓝的天,洁白的云,轻柔的风,还有精灵在演奏着欢快的乐曲,这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美好,简直就是世人眼里的天堂。
  可笑的是,这里不是天堂,是地狱,是关押那些罪大恶极还不肯悔过的恶人的地狱。
  像个幼小的虫子一样被吊在树上,被迫看着这些花瓣和精灵,一刻都不停歇往耳朵里钻的音乐,这一切都让弗利萨恶心到极致。

  可恶的赛亚人!

  可恶的孙悟空!
 
  孙悟空!

  又一次的在心里狠狠的骂起那导致自己被关押在这地狱里的罪魁祸首,弗利萨咬紧牙关,闭起双眼不去看眼前那地狱的景象,只靠平日里在脑中不断的回忆那仇人来掩盖无孔不入的“天籁之音”。

  弗利萨是谁?
  是第七宇宙的恶之帝王,是基纽特战队的主人,拥有数不清的星球与财富,是出生伊始便拥有强大力量的绝世天才,哪怕从不修炼也可以以绝对的力量征服以武力著称的赛亚人的弗利弗利萨!
  就连赛亚人的王在他弗利萨的面前也不过是一只蝼蚁,他战斗天赋卓绝儿子贝吉塔不也是随口就要过来了?
  赛亚人确实是宇宙中的战斗民族,几乎族人全灭的贝吉塔王子以他的力量和骄傲向弗利萨证明着。
  但是,仅此而已了。

  为了龙珠前去那美克星,然后,就遇上了那个可恶的赛亚人——孙悟空!

一个穿着低等星球的服饰,却会笑的让人不快的,赛亚人。
 
  这就是贝吉塔说的超级赛亚人?
  也不过如此而已。
  漫不经心的杀死贝吉塔,撇见一旁的光头,就他吧。

  然后,就是宇宙帝王的第一次失败,也是最为屈辱的失败。
 
  那个可恶的赛亚人,金发碧眼,伤痕累累却挺直脊背,他就那么站在倒在地上的弗利萨面前,居高临下,抬手,不是给出最后一击,而是送出一道气息。
  那时的他,真的是就像一个太阳,闪耀的简直让让弗利萨想摧毁一切!

  终于,从地狱归来的高傲帝王,第一次进行修炼,只为了向那个赛亚人复仇。

  理所当然的,他失败了,又一次的回到了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狱。

  他在等待,等待下一个机会。
 
  看,机会这不是已经来了吗?

  宇宙第一武道会。

  真有意思。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白兰52755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