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瑶】论平行世界观音庙的n种走向(三)

CP:游乐王子/金光瑶


  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就随便写写。




---------------------------------------------------------



   观音庙内,看着挟持住金凌的金光瑶,魏无羡一时头大。

  

  也是在这时,温宁和聂明玦闯到了门口。


  看见聂明玦,金光瑶明显勒住琴弦的手都颤抖起来。


  凶尸突然发力,怨气弥漫,他冲着金光瑶而来。


  金光瑶猛然放开金凌,整个人往后撤去。然而后面无路可退,凶尸已经近在眼前。


  电光火石之间,伴随着一声枪鸣,一束光芒打到了聂明玦身上  。

 

  再看去,凶尸竟然已经被封住了。



  “想不到这么久不见,你还是这个亚子”

  清淡平稳的男性嗓音响起,众人才发现这房梁之上赫然还坐着一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在了的男人,穿着一身奇怪的蓝色衣衫,面上覆着一张面具,手里拿着一个谁也没有见过的奇怪武器。



  金光瑶也抬头看着这个男人,听见了他的嘲讽。

  听着这男人万年不改的家乡口音,金光瑶脸黑了,故意学着男人的口音怼了回去:“要你寡!”


  金光瑶想,这个男人的口音真的是万年不变,他自己到底有没有闭嘴的自觉。


  话一出口金光瑶就有点后悔,果然全场的人呢都回头看他,魏无羡的眼睛更是明晃晃的显示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敛芳尊”

  连旁边的蓝曦臣都一副“阿瑶你怎么了”的样子。


  莫名心烦的金光瑶干脆懒得理人,对着在房梁上摆高深莫测的男人开口就怼:“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不是早就回你家乡了吗?”


  这半含笑半含酸语气,魏无羡听着,觉得怎么这么像在娇嗔。


  男人语气也着急了:“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雨女无瓜!”


 金光瑶面无表情 :“哦,是吗”


  男人吼道:“小朋友就要有···”

  “小朋友的亚子”

  男人话还没说完,金光瑶就给他接了下去。

  他想,这么多年,这人说话怎么来来回回还是这么几句?性子也是,被激一下就什么高深莫测全没了。而且他都已经这么大了,这男人怎么还是觉得他就是个小孩子?

  不过这样也好,白来的助力不能浪费了。



  于是魏无羡就看见对面金光瑶轻轻捂着伤口,白着一张小脸,含情凝睇,一副强撑着身体柔弱无助的亚子,对着梁上来客轻声细语道:“能再见到你,我真的很开心,游乐······”


  看着金光瑶这话留三分,搞得人猜想无限的样子,在看看听他说完这话就从房梁上跳下来的面具人,魏无羡想今天晚上的事情怕是没那么容易善了。





---------------------------------------------------------


  哈哈哈哈,我编不下去了 


  大概就是从摸仙堡离家出走的游乐娃子遇见了诗思轩的孟瑶小朋友,然后就照顾他成了他的守护摸仙,但是魔仙堡出事情他被母亲叫回去了,后来回来之后诗思轩没有了,他就在观音庙里等着,等阿瑶小朋友回来。

  这边游乐娃子是个傲娇,一个小傲娇瑶妹攻略轻松不在话下。游乐回魔仙堡也是顺便思考他到底是把瑶妹带回家还是呆在这个世界陪着瑶妹。

  其实游乐教过阿瑶魔法,毕竟他是个把魔仙堡所有书包括黑魔法禁书都看完了的娃子,但是魔仙堡花里胡哨的衣服武器和咒语动作,瑶妹选择拒绝,宁愿搞琴弦也不想念巴啦啦能量。

  想看拿着魔法棒棒,穿着五颜六色的小裙子,念魔法咒语,花里胡哨到一塌糊涂的魔法少敛芳尊吗?

  想想吧。



评论 ( 84 )
热度 ( 896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兰52755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