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吓死人的梦

  今天早上起床,回想这刚做的一个忘不了的梦,在床上懵逼了好长时间。
  梦里,我正和我的室友们在上课,下课后,我因为一些事情待在教室和我的电脑做斗争,我的室友们也没事干的在等我,然后我去个洗手间,结果发现我的高中班主任国次居然来找我的班主任了,于是我就躲在洗手间偷听。(在这个梦里,我的高中班主任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我大学年级主任这种玩意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国次对班主任说,最近抓到一些男生们看黄色视频,经过调查他们发现这些视频资源都不是这些人的,而是有人在幕后当黑手给予一定的资源给这些男生(在这个梦里的设定,黄色视频是绝对被禁止的存在,看黄色视频就跟吸毒一样,幕后黑手就跟毒枭一样,是大坏蛋中的大坏蛋)
  躲在洗手间的我愣住了,先是懵逼,然后开始莫名的紧张,在接着一想,啊,原来我就是那个给予男生们资源的幕后黑手,所有学校男生看的片都是从我手里就出去的,虽然他们不知道我是谁,但是我都知道他们,我成了一个资源家,黄色界的莫里亚蒂。。。。。。(有毒)
  紧接着,国次就和班主任在楼道上等我出来找我问话,我的室友们都在给我打掩护,想挡住国次的视线让我先走,但是我却淡定的推开洗手间的们走了出去,楼道上被国次叫住,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若无其事的样子跟老师问好。(越来越觉得我像个变态罪犯的既视感(▼皿▼#))
  国次把事情都跟我讲了一下,他说,他怀疑是我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有一次上语文课,他点我起来回答一首不知道是林黛玉还是李白的诗的让我解析,然后我就解析的很好,跟唯美,很艺术,关键是诗的最后一句最后两个字我用了“含苞待放”这个词,这个词一用就不得了,虽然这个词用在这里真的很恰当,很唯美,但是也很色情,于是他一知道学校出现了这种事,就因为那唯美,艺术,色情的“含苞待放”联想到了我。。。。。。
  这它喵的毛线关系啊!听见这原因,梦里的我都是懵逼在原地,只觉这真是日了汪汪了。接着,我就一脸被污蔑的正直人士的激动样子跟他讲我是一个正直的女生,怎么可能会干这种事情巴拉巴拉的跟他打嘴炮,他不为所动。
  最后,我无奈了,大声的朝他吼道:“妈的,你有完没完,都说了不是我,我用“含苞待放”来解析那首诗是因为老子只是平时小说看多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句“老子只是平时小说看多了”,还有就是我成为了一个犯罪家,资源家,黄色界的莫里亚蒂……这让人喷血的梦也是没谁了!

评论 ( 2 )
热度 ( 2 )

© 白兰52755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