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all向】我以为我才是个A 二

避雷:

ABO架空世界设定

全员Omega,只有瑶妹是个Alpha。

经过上一篇的投票,这篇就换瑶all了。


距离金光瑶来到金家已经一月有余,这段时间一直被安排各种礼仪课程,也就是在这恶补知识的阶段,他充分认识到了现在的自己到底有多值钱。

不是金贵,是值钱。

Alpha的稀缺造成的不仅仅是过去社会内精英力量的稀缺,对Omega群体的打击更为致命,因为发情期。Alpha的发情期没有Omega,还能凭借着优秀的体魄和精神扛过去,但是Omega的发情期没有Alpha的抚慰,对Omega的身体和精神造成的伤害是无法估量的。至少这么多年没见过没有Alpha也能 寿终正寝的Omega。

繁华的首都星,自从联邦成立之后都没有Alpha的诞生,那些强大的Alpha无一例外都是贫穷偏远星系出生的。联邦法律和当地政府都会给予那些Alpha很好的待遇,给他们更多的教育资源,大部分Alpha几乎都会来首都星念玩大学。这其实是给首都权贵Omega提供的良好机遇,可惜高傲的Alpha不允许自己被Omega另类圈养,他们学业完成之后不是去偏远星系的军队就是凭借着过人的智慧进入权贵也插手不了的科研中心。

这种僧多粥少,不,是根本没什么粥的局面里,金家有了一个Alpha,简直是在权贵内部拿到了一张通行证。别的不说,就光金光瑶妻子的名额,估计都能让一干人抢破头。更别说这些家族里一堆,有着固定发情期又没有Alpha抚慰,随时都可能因为哪次发情期挨不过去而死亡的Omega。如果金光瑶愿意配合帮那些Omega纾解,那些家族估计也很乐意给金家方便。

长到这么大,第一次知道自己这么值钱的金光瑶很是头疼。

他还记得金子轩那次发情期的时候,平日里那样衿傲克制的一个人,面对身体的欲望,百般的隐忍都无用,最能做到的,也只是不让在自己面前呻吟跑出来。想想那次临时标记,金光瑶不知道金子轩是什么感受,他是第一次体会到这样强烈的快感。OA间契合自然法则的标记,很舒服,也很危险。

在脑海中打理好思绪,金光瑶合上书本,起身出门。一推开门,就看见门口站着金子轩的堂兄,金子勋,一个Omega。

金子勋后面还有几个仆人,手上的托盘里盛着几件华美精细的衣物。金光瑶礼仪课程这几天已经上完了,他猜也是到了要把他摆上明面的时候了。他看着金子勋笑了笑,侧身请他进来,略带疑惑的问道:“子勋,这是?”

金子勋看他对自己笑,说话语气也不禁高兴起来“阿瑶,这是给你备上的几件衣服,今天晚上会在金麟台办一个宴会,请一些和我们金家熟悉的人来做个见证,正式宣布你的身份。”

“这些事情,子勋你差人就是了,何必还亲自跑一趟”金光瑶给金子轩倒了一杯茶,感慨道。金子勋紧张的接过茶,道:“哪里有什么辛苦的,你现在认回家门,也是该外人知道你的”

就这话头把金子勋哄出去,金光瑶在一堆人的簇拥下,被拾掇的光鲜亮丽出了门。

 

金碧辉煌的大厅里觥筹交错,剔透的矿石把光线折射的愈加绚丽。金光瑶和金子轩,金子勋并排站着,跟在金先生和金夫人身后,合时宜的时候就露个微笑,说几句谦辞。不时的有人提起家中也有适龄的Omega,这种时候金光瑶装听不到就可以,金先生和金夫人会处理好这些话题。

 

一切其实都很顺利,只是金光瑶没有料到会陡然碰见熟人。

 

“阿瑶?”

“二哥!”

“孟瑶?”

“大哥!”

 

 

金先生笑着同蓝曦臣、聂明玦问好,顺带好奇的问了问他们的关系。

蓝曦臣温声回道:“前阵子我们坐的飞船撞上了陨石,迫降在一个小星球,那时候与阿瑶相识的。我们兴趣相投,索性就结了兄弟。”

金先生听完,很干脆的让金光瑶去招呼他两个结义兄长去,还拉走了金子轩和金子勋。

三人一起出了大厅,走去无人的天台叙旧。

“本以为大哥、二哥回家后事情肯定很多,没想到这么快又和大哥、二哥重逢。”金光瑶看着两个结义兄长,来首都星后第一次真实的高兴起来。

蓝曦臣与聂明玦也很开心,聂明玦轻拍了拍金光瑶的肩,开怀到:“我们兄弟能这么快见面,确实是意外之喜。”蓝曦臣想起什么,问道:“阿瑶,你回去之后阿姨怎么样了?”

金光瑶沉默了一瞬,说道:“母亲的身体这么多年都积着,我回去后医生也无济于事。送走了母亲后我就分化了,被金夫人接来了首都星。”

聂明玦和蓝曦臣听完也沉默了,想着能说些什么来让金光瑶缓解一下。

“首都星的学校都很好,你的年纪刚好还能和怀桑一起念书”

金光瑶笑了“大哥,我记的之前听你说怀桑比我还要大两岁呢”。

聂明玦些微怒道“我也是这次回来抽查他的学业,才发现他居然瞒着家里人被留了两次级了!”

蓝曦臣也听笑了,跟着说:“那阿瑶要来姑苏学院同我一起念书吗?”

金光瑶看着蓝曦臣,笑道:“二哥,我记得你回来是要去大学报到的。可别说你其实也被留级了。”

蓝曦臣从容说:“自然不会。姑苏学院小学到大学都是一个校区的,你要是来姑苏学院,我还能带着你去蹭那些的大课。”

 

 

--------------------------TBC---------------------------

他们三这辈子的轨迹是,瑶哥母亲开始生病,单亲家庭的社会抚恤金和医保不能支持后边的大笔费用。瑶哥为了后面的医疗费用,黑市找了个私活,去搞一个珍稀生物的骨头。那里碰上了聂大蓝大。迷路的三个人一起荒野求生,彼此最糗的瞬间都看过了。蓝大和聂大都很欣赏小小年纪孝顺母亲的瑶哥,三个人一起合力替瑶妹搞到了东西。好不容易找到路出去了,在里面也有几个月的蓝大聂大必须快点回家报平安,瑶妹换好的钱回去给孟妈妈治病,但是孟妈妈一直身体孱弱,手术成功也没有用,还是没多久走了。

星际时代,瑶哥其实过得也不差了,有政府福利在那里,穷乡僻壤也只是对比首都星。


轩哥我在犹豫是搞骨科,还是依然真香,只每个月找瑶哥临时标记一发。

然后,可以开始喜欢谁给谁打call了。想看瑶妹推谁,请留言,我看看我能不能搞出来。

评论 ( 31 )
热度 ( 1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兰52755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