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超】震惊!超人与卢瑟竟然是这种关系······(1)

“袭击大都会的怪物们已经被正义联盟击败,目前现场除了正义联盟的成员和怪物以外还有莱克斯 · 卢瑟,我们可以从镜头中看到卢瑟被神奇女侠拴住了,这是否表明卢瑟与这次的袭击有关?又或者正义联盟与卢瑟的私人恩怨?”

  用灯戒将解决好的罪犯“一网打尽”,绿灯侠哈尔觉得事情真的是单调又无聊,虽然前期还是经历过一点麻烦的,这次的外星人都是科技侧混魔法测的,除了外星武器,每个人还有不明的魔法

  “说真的,这些外星人就不能去别的星系转转吗,连一个周末的时间都要破坏”听到哈尔的抱怨,蝙蝠侠沉默的看他一眼,立刻就让懒散的灯侠重新恢复形象,挤到巴里旁边“好吧,地球真的是个美丽的星球”

  超人笑了笑,说真的,天知道为什么地球对外星人的吸引力这么大。 

  他走到到卢瑟面前,姿态和语气两人都是该死的熟练

  “卢瑟,为什么这些外星军团最早和地球的接触痕迹显示是你的卫星,请你解释一下”

  说是要一个解释,但,得了吧,他也知道这件事情事情十有八九是卢瑟干的,不是也肯定有别的关系。

  面对着正义联盟的主席,莱克斯 · 卢瑟毫不在意

“超人,这可跟我没什么干系,要知道,我也是个受害者,这些该死的外星人可是毁了我一个实验室”

  蝙蝠侠和神奇女侠默默的上前走到了超人身旁,神奇女侠按在身侧真言套索上的手蠢蠢欲动。

  对上了三巨头,卢瑟依旧傲慢的不可一世“你们正义联盟无权对我采用任何刑讯逼供的手段”


  这时,众多媒体已经蜂拥而至,超人也自觉的上前一步接受采访,作为唯一露脸的超级英雄,他基本已经是正义联盟的对外发声者,就像蝙蝠侠说的“大家都更喜欢你一点”毕竟超人颜好,身材好,性格好,笑起来暖的像个太阳。

  “超人,请问卢瑟与这次的外形生物袭击有关吗?”“超人,请问你和卢瑟的恩怨会影响到你的救他?”“超人,对正义联盟又一次的保护了地球你有什么想说的吗?”“超人,请问正义联盟···”

  对着一堆的采访,超人已经习以为常了“关于卢瑟和这次的外星人事件我们也暂时还在调差中;卢瑟对我的厌恶并不妨碍我救他,对于正义联盟···”

  联盟众人站在超人身后看着超人应付媒体,在蝙蝠侠的眼神威慑下一个个都站的整齐笔挺又上镜。

  蝙蝠侠看着卢瑟,心里也在默默思考关于接下来对于卢瑟的方案。老实讲,他挺烦卢瑟的,有权有钱就是每天把搞超人当成工作,虽然他自己也防着超人,这个地球上有氪石的也可能只有他们俩了,但是卢瑟有一个非常能搞事情的邪恶头脑,搞事情的能力不下于小丑,但是却经常能进监狱又出来都不用越狱的,联盟里其他英雄也都多多少少也被他坑过,对他基本上有点敬而远之。

  就在此时,异变突生,突然冲上来了一个漏网的外星人想要解救被捆在一起的军团。场面顿时混乱了起来。

  外星人爆发出了一个魔法攻击,不稳定的魔法能量四处乱撞,超人飞身上前挡下。就在在魔法击中超人的瞬间,“碰”的一下,烟雾缭绕。

 这么多联盟成员都在,这一个外星人也很快就和其他同伴一起作伴了,混乱期间,蝙蝠侠老神在在的只盯着卢瑟。

  几秒之后,烟雾散去。穿着黑色西装的···年轻超人!!?

  

  年轻的超人一脸茫然的看着看着面前的记者和正义联盟成员,他环顾四周,看到了被混乱冲倒的卢瑟和站在站在卢瑟面前的蝙蝠侠,他并没有飞起来,而是跑过去扶起了卢瑟!

  哦,我们都知道超人是个好氪星人,哪怕全世界都知道卢瑟讨厌超人,超人也是个会救卢瑟的好氪星人。但是接下来,这个年轻的没有穿制服的超人居然还伸手护住了卢瑟,站在了卢瑟和蝙蝠侠中间,一脸警惕的看着蝙蝠侠以及周围的正义联盟成员。

  记者们在混乱过后立刻反应过来这个大新闻,快门声和闪光灯不断闪现,拿着摄像和麦克风记者的也纷纷上前围住几人。

“超人!请问你现在的样子是中了外星魔法的后遗症吗?”“超人,请问你为什么没有穿着制服而是西装?”“超人,请问会这场事故对你以后有什么影响吗?”“超人!···”“超人···”

  年轻的超人显然被周围的记者给惊到了,面对四周的提问,显然这个超人不像几分钟之前那样的从容不迫。

  “超人,请问你现在的年龄是多少?”

  年轻的超人被周围的记者围了一会才反应过来确实是在问自己。

  “···16岁”

  “超人,请问你为什么穿着西装?”

   “emmmm···这套西装是lex借我的,他邀请我去参加一个聚会···”

  四周顿时安静了下来,几秒过后,迎来了更加激烈的闪光灯和提问。

  “你叫他lex,请问你们是什么关系”

    蝙蝠侠在这个年轻的超人回答第一个问题时就察觉到情况有点不太对,其他的伙伴们也暂时被这个年轻的超人给弄懵逼了,没有反应过来,等到蝙蝠侠想要制止的时候已经晚了。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那个年轻的超人这样坚定回答到。

  

     

评论 ( 20 )
热度 ( 482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兰52755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