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上

   (超人前传剧情 ,二代莱超)

  

  “神都是穿着红披风的自私的家伙”

  “永远不会和人类分享他们的力量”

  冰冷又夹带着怒火的话语对着女郎,Lex · Luthor 向来冷静的姿态总是会因为一个该死的外星人而打破。

  

  普罗米修斯盗取天火,将神的智慧与力量交给人类。看看现在的人类,有了自己的科技,思想,不再是以前那些只会祈求神灵庇佑的愚昧之徒,但是却有一个不该存在在这世上的Superman!

  他没有给人类带来天火,却让人类再次陷入愚昧。可笑的人类,却甘于就这样匍匐,丢失了自己身为人类的尊严。


  花了大价钱改造的船不负所托,载着他们来到了北极。

  感谢那个救世主,就这样在地球消失了五年,连司法程序都没有空闲的时间理会。

  看着在北极冰川上几乎和北极融为一体的宏伟建筑,lex被超人轻蔑的心灵受到了一点儿安慰。

  不论你在何处,现在,我正在侵入你的领地,为人类盗取天火。

  他想象着哪一天超人回来后,发现自己的领地被侵犯,他那张总是微笑的完美的脸庞露出怒不可遏的表情,lex就感到无比快意。或许他不只是会生气,还会带点受伤和委屈?

  “你看起来好像来过这里” 

 看着他无比熟练的进入超人的家,拿起“水晶”破译,有人不解的问道。

  lex没有回答。

  这座城堡的发现是他这么多年跟超人对着干的结果之一,他对这里有种莫名的感觉,但是他确信自己没有来过这里,起码在他的记忆中从没来过。


  氪星的科技真是伟大!

  仅仅是那比砂砾还小的晶体,就能产生这样的巨大能量,lex几乎能想象他拿着这属于超人的东西能获得怎样的成就!改变世界,让那个外星人回来后发现属于他的地球已经不见了,他存在的痕迹也被全部抹杀,没有人会在崇拜他,所有人都忙着讨好lex · luthor,那时候,lex会大发慈悲的给一小片地方让那个可怜的外星人安居。

  这样的好心情直到第二天的报纸为止。

  《Superman Returns!》

  占据纸张一半的版面都是一张熟悉的脸蛋,英俊、灿烂、完美、虚伪。

  超人又回来了,整个世界都为他再次沸腾,无论什么报纸杂志都紧紧追随者他,打开电视,除了连续剧就是超人。

  lex的目光紧紧的跟在那个阿波罗的脸上,不是因为他多了或者少了什么,而是什么都没有多和少。


  不能这样下去!

  虽然他以前就知道自己比Superman在外貌上要年长一些,而且外星人的时间和地球人会有所区别,但是看着玻璃和镜子上反射的自己——脸颊上的肌肉开始塌陷,肌肉开始萎缩,甚至皱纹已经开始在他的脸上生长了!lex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这么憎恨Superman。

  Superman还是那个Superman,高挺的鼻梁,完美的下颌,漂亮的嘴唇,碧蓝的大眼睛,修长又充满力量的身躯,除了那套愚蠢的制服和披风,他一切还是那么完美,还是那么的让lex厌恶,或许又有了一点儿改变,lex现在更加的憎恨他!

  憎恨他的完美,憎恨他的力量,憎恨他们之间越来越大的差距!

  lex不想以后的当他的名字出现是时候,人们想起的只有这个永远年轻美丽的太阳之子和垂垂老矣的他。

  他觉得他有必要来做点什么,为了他的一切。

 

  时间是人类最大的敌人,他如果不能击败时间,那就只能击败敌人了。




 恩,我这里想的就是莱秃和布软登超以前也认识过,有一段“友谊”,但是各种原因,俩人还是掰了,然后莱总就失忆了。至于要不要让他想起来HE还没考虑清楚。


  

评论 ( 8 )
热度 ( 10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兰5275555 | Powered by LOFTER